山西省消防总队曝光3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18-10-31 20: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太原10月31日电 (记者屈丽霞)10月31日,山西省消防总队发布消息,曝光3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据称,此次曝光的3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均是2018年挂牌督办未整改销案的3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据介绍,2018年4月份以来,山西省消防总队严格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安全生产工作和春夏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各行业系统及广大社会单位、群众的密切配合下,坚持“抓基础、保稳定、促落实、谋发展”,以坚决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为目标,采取部门联勤联动、错时错峰检查、党委带队督导等措施,紧盯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把当前火灾防控关口,不断夯实消防基础工作,有效筑牢社会消防安全整体防线,确保了春夏季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消息称,为进一步巩固春、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战果,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督促做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现对2018年挂牌督办未整改销案的35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及有关主管行业部门积极督促隐患单位认真落实隐患整改计划、资金、责任和时限,积极推动隐患整改销案,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