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载189人客机坠毁 交通部长考虑调高廉价航空票价

2018-11-01 15:5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1月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载有189人的客机日前坠海。11月1日,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表示,将考虑在狮航坠机事件后,提高廉价航空票价。

据报道,11月1日,印尼交通部长苏马迪表示,印尼可能会审查廉价航空公司机票价格的下限,并考虑提高廉价航空公司所设定的票价。苏马迪补充说,继狮航客机坠海事件发生后,印尼总统佐科已下令对所有飞行安全法规进行审查。

苏马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国际和印尼的规定,这样的(事故)不应该发生,但是这种事情发生了,我们不得不做审查。”

11月1日,印尼航空运输总负责人证实,已找到失事客机狮航JT610上的黑匣子。当地时间11月1日上午11时许,印尼狮航失事客机第一个黑匣子被打捞出水。印尼罗盘电视台报道称,这个黑匣子是印尼海军潜水队成员于上午10点左右发现并开始打捞的。

据路透社消息,该黑匣子是飞行数据记录仪,目前搜救人员仍在打捞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当地时间10月29日6时20分,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起飞往邦加勿里洞省槟港,13分钟后飞机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省加拉璜( Karawang)海域坠毁。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