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观光列车发生追尾 致2人受伤

2018-11-01 1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陈婕 实习生张林羽)11月1日11:43许,深圳华侨城“欢乐干线”缆车行驶过程中,因前车故障停车导致后车轻微追尾,导致2人受轻微擦伤,目前正在港大医院检查。

11日下午,记者来到深圳欢乐谷,想入园采访此事遇阻,记者现场联系了欢乐谷相关负责人黄某,他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且观光列车不是欢乐谷的项目,是围绕华侨城运行的观光列车,关于具体事故所在地,他们不清楚,内部正在调查核实,不能给出确切答复,欢乐谷暂时不接受任何采访。

据了解,欢乐干线是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引进的世界一流无人驾驶高空观光列车,全程3.88公里,列车匀速运行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的上空,乘客可俯瞰沿途景点。游客乘车游览一周约需25分钟,是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引进的世界一流无人驾驶高空观光列车。

记者从观光车上一位乘客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这次撞击将车身玻璃撞碎,玻璃渣掉落一地,中间还掺杂了血迹。坐在其中一列车上的乘客惊魂未定。可听到乘客在交流:“你撞到了吗?”“我撞到膝盖了。”在视频中,记者还看到有一人站在两节列车中间,看似正在检查车辆情况,像是工作人员,他说:“我也没想到这个会撞上来。”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