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投票须谨慎 当心“付费刷票”和信息泄露

2018-11-10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各位上午好,这一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宛晴,宛晴你好。

路况观察员(宛晴):你好可兹,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来关注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望京西,黄冈桥到四上桥南,以及出京方向望京西到来广营桥车流量比较大,京新高速上地路段进京方向也是不太好走的,而京藏高速马店桥到北沙滩的出京方向,以及清河收费站到健翔桥的出京方向也是不太好走的,京六环外环由东向西方向,小汤山桥到小汤山西桥车流量非常大,请您注意一下行车安全,而南部城区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车多缓行,京开高速新发地路段的出京方向也是非常糟糕的,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再来关注一下河北方面,京哈高速鸭红桥站附近北京方向受到事故影响,后方缓行约五公里,同时黄石高速在互通附近黄骅方向,有1.5公里的缓行路段,另外青银高速石家庄南附近服务区因拆除广告牌施工作业,后方缓行约两公里,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好的可兹,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宛晴的播报,关注完路况之后,我们一起来听接下来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