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专心驾驶保平安 勿用手机别分心

2018-11-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宛晴,上午好宛晴。

(路况观察员)宛晴:上午好修奇,我们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同时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清河桥北沙滩也是不太好走的,这个时候西南五环东向西方向去往新良路的匝道处,在今天早上发生的大货车侧翻的事故目前还正在清理当中,后方有两公里的缓行,队尾已经排过了洋房桥,请过往的车辆可以提前从兴旺路驶出,那么这个时候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到天宫苑,西红门车流量较大,请您注意行车安全,那么受到大雾的影响,目前北京市内管辖的所有的封闭高速都已经全部开通了,您可以谨慎驾驶了,再来关注河北方面,那么目前邢台,邯郸辖区内的高速仍然是全线关闭的状态,石家庄辖区铜野,都于,西昭通以及北五女站口还是封闭的,那么保定,廊坊辖区境内的高速站口正在逐步恢复当中,沧州境内管辖的京沪高速沿线,黄石高速大陈庄到崔儿庄站沿线管控,其他高速正在陆续打开当中,秦皇岛辖区境内的承秦高速开启,京哈高速沿海高速正在陆续开通当中,唐山辖区的高速全线正在陆续的开通,最后还是要提示大家雾天行车注意行车安全,并且随时关注路况信息,好的修奇,以上就是宛晴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宛晴。

好,北京时间来到11:04,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一起来了解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