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两车发生追尾事故致2人被困 消防急救援

2018-11-25 16:0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11月25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张展浩)11月24日2时许,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河池往南丹方向高速路侧岭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被困。接警后,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金城江中队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现场为一辆小货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小货车车头近乎全毁,紧紧嵌入前车车尾部,车内2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被困人员身上多处受伤。情况危急,在医护人员对2人进行了简易救治处理后,消防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车体救援。4时20分,消防人员将第一名被困人员救出。随后,消防人员利用消防多功能抢险车吊臂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所处的变形车体拉开,4时41分,成功将其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科普图说:行车贴士——汽车追尾,谁的错?

 

 

责编:曹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