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一辆中巴车侧翻致4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11-12 17:2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11月12日消息(通讯员李苑君 吴子泰)11月12日7时许,广西河池市环江县水源镇往金城江方向县道,一载有14名乘客的小型客运中巴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4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河池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环江消防中队救援人员前往处置。

11

事故现场

11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小型客运中巴车冲出道路发生侧翻。此时,三名被困者已被现场群众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还有一名70岁的老人被中巴车压住,无法动弹。车体十分沉重,一块大石头挡住了救援空间,消防人员联合现场群众齐力推移中巴车第一次尝试失败。随后,众人使用木棒支撑固定车体后先将遮挡物移除,再利用安全绳牵引侧翻车辆,开扩救援空间。9时5分,老人被成功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事故共造成4人受伤。

据了解,雨天路滑,车速过快,中巴车失控发生侧翻。该名老人未系安全带,在车祸发生时被甩出车外,万幸的是她掉进了路边的沙坑内,除左腿受伤外其他并无大碍。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图说:你系安全带了吗?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