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滴滴顺风车仍无限期整改 网约车如何守护用户

2018-11-29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了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的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以及到北沙滩路段依旧通行缓慢,京成高速出京方向邓家湾隧道外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北苑持续的车多排队,预计恢复时间较长,建议您提前择路绕行,东五环远通桥到平房桥南向北,还有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东六环北向南方向上一时段在化工厂桥附近的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占用内侧行车道,导致后方一直到六和桥都通行不畅。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受到河南大雾的影响,衡水,邢台还有邯郸辖区的大广高速禁止南行方向车辆上道,同时高速的张和店站还有魏县站大明方向也处在关闭状态当中,还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谢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