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需谨慎 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和损失

2018-12-1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北京的高速出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目前京新高速进京方向上地到建平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还有京成高速清河大桥到黄冈桥南都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是从今天早间到现在一直都有较长距离的排队,建议在首都机场准备进京的朋友考虑一下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此外南部的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之间进出京双方向,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大瓦窑的进出京双方向也都通行缓慢,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黄石高速黄骅方向在与荣乌高速互通附近还有黄骅东站的附近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其中黄骅东站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的相撞事故,其中一辆货车横在路上,导致现场无法通行,受此影响,沧州东站至黄骅南站双向关闭,建议您提前从黄骅南站下高速,绕行307国道,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的介绍。

第一热议,今天是双十二购物狂欢节,网购如何才能买得便宜又安心?

第一调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魏捍东,森林消防局副司令员严鹏昨天做客央广。

996生命线,马拉松选手两次昏迷倒地,医生救醒之后还想继续跑,运动精神不能凌驾于生命之上。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