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倡文明养犬 共建和谐家园

2018-12-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目前京藏高速西三旗桥到上清桥,京成高速黄冈桥到京成主收费站,机场高速温云桥到五元桥,京开高速新发地北桥到玉泉营桥,都是进京方向,目前是持续车多通行缓慢,请您注意通行安全,再来看到天津,目前天津高速驶往北京方向87.9公里处,在韩胜庄互通立交到煤厂收费站之间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占用第四条行车道以及紧急车道,请您注意避让。最后关注到河北,目前秦皇岛境内京哈高速阜宁站附近北京方向有一辆普通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占用右侧车道,那也是正在处理当中,提醒过往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同时邢台境内的青银高速因308国道跨青银高速施工,导致新和收费站和新和站的附近的青岛方向实行了临时的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目前后车排队约两公里,天气也是比较寒冷,部分路段可能还是有结冰的现象,大家一定要多观察里面上的通行情况,确保驾驶安全,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安徽为文明养狗出大招,装芯片禁养大狗,设收容所,河南因违反条例养犬,将被纳入失信名单。

第一调查,12岁少年杀母案引发专家再次呼吁,建立分级干预少年司法体系。

第一现场,广州诈骗分子以卖茶姑娘为名行骗,三百多人中招。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