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遭风雪侵袭 降雪仍将持续

2019-01-11 11:5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多地迎来强冷空气带来的大范围降雪,美国纽约州部分地区积雪有望超过30厘米。未来几日,强冷空气还将继续侵袭美国中部、南部多地,预计带来一场冬季风暴。

当地时间9日和10日,快速移动的风暴给美国佛蒙特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带来17至20厘米的降雪,美国纽约州部分地区可迎来超过30厘米的积雪。

随着加拿大东南部形成的冬季风暴系统继续向南移动,湖泊效应形成的雪暴应该在10日晚些时候结束。

10日,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收到风暴预警,11日可能迎来一场新的风暴。而在南部高原地区,预计也将迎来一场冬季风暴,给美国科罗拉多州和新墨西哥州北部地区带来积雪。

11日和12日,这场风暴将同北方形成的另一股冷空气结合,给中部平原和从堪萨斯城到印第安纳波利斯的70号州际公路沿线带来更多降雪,降雪带将抵达芝加哥,而伊利诺伊州中部和密苏里州北部可以看到更多降雪。12日晚,风暴将移动至俄亥俄州和密西西比河流域。

此外,在周末结束时和14日早些时候,在大西洋中部累积降雪的可能性越来越大。然而,严重的降雪仍有可能出现在向北偏移或稍微向南的地区。因此,现在无法预计哪里会迎来最多降雪。

据报道,虽然现在做出预测还为时过早,但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美国将迎来一场“重磅炸弹级”冬季风暴。

 

科普动画:可怕的积雪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