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消防紧急救援

2019-01-18 13:3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漯河1月18日消息(通讯员张彦军)1月17日20时28分许,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张家港路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宁洛高速舞阳至漯河方向538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张家港路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先救援车1辆水罐车10名指战员前往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两辆中型货车发生追尾,由于撞击力度过大,追尾车辆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进入狭小的空间进行救援,经过紧张营救,被困驾驶员成功获救,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事故原因是驾驶员疲劳驾驶,未能及时发现前方车辆导致追尾。漯河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切勿疲劳驾驶,安全第一!

 

科普图说:疲劳驾驶可不是小事

戳图了解

戳图了解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