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今天正式开始 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2019-01-2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我们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有事故发生,受到事故影响,该路段拥堵,那队尾已经排到了机场附近,同时受到东三环南向北方向车多影响,目前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三环到四环间也是车多拥堵,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因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双方向关闭。

最后看到河北地区,目前石家庄境内因改扩建施工,黄石高速关闭了西昭通站,北五女站上道口,新元高速关闭了新乐站上下道口以及机场站的上道口,同时保定境内的保阜高速龙泉关主线站,唐山境内的沿海高速建和主线站都是出省方向目前车多缓行,那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各交通枢纽都会出现客流高峰,提醒各位听众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尽量的错峰出行。

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有关春运的最新消息稍候在高速加油站也会带来详细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