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事故频发 澳悉尼南部景点一印度籍男子溺亡

2019-01-31 11:43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一名印度籍男子和朋友在悉尼南部一景区游泳时失踪。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往现场,于30日凌晨在男子最后出现的附近区域找到该男子的遗体。

报道称,29日下午6时15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以及西太救援直升机(Westpac Life Saver Rescue Helicopter)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悉尼南部沃特莫拉(Wattamolla)泻湖水域消失。

当局起初同时展开空中和地面搜索,而后因光线昏暗叫停直升机搜查。30日凌晨1时30分,警方在距离这名20岁印度籍男子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附近发现了他的遗体。警方将为验尸官准备报告。

两个月前,沃特莫拉泻湖就发生过一起重大溺水事故,1名20岁青年溺亡,另有2名青年送医抢救。警察当时就提醒前往这一热门景点的游客要遵守警示标牌行事。

 

科普短视频:遇到离岸流怎么办?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