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客运段复兴号列车长

2019-02-0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来看一下路上的情况,要连线到的是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五元桥到北高桥,通燕高速进京方向白庙收费站路段车流都较为集中,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马家楼桥到新发地桥之间有短暂的排队,此外京港澳高速窦店路段的进出京双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同时西六环南向北方向北侧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随着雾情的好转,目前承德,邯郸,石家庄,张家口辖区的高速全线恢复正常通行,但是秦皇岛辖区除了京哈高速秦皇岛北站,开发区站,还有沿海高速是正常开启的之外,其他的高速依旧双向关闭,同时邢台辖区邢衡高速,大广高速也依旧全线关闭,其他站口管控两客一危车辆上道,请您稍加等待一下。

好的,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瑞林带来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