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2019-02-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目前京开高速双方向天宫苑至北京市边界已经解除了封闭,交通正在恢复当中,在目前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青台高速受到雾情的影响,路段也是正在处于封闭当中,请大家及时的绕行,目前在京藏高速北沙滩桥的北向南方向中间车道是有两起追尾事故,请后车注意避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北高桥也是车多流量大状态,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受到降雾影响,目前长深高速已经全线恢复了开启,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目前石家庄和衡水雾情正在逐渐的消散,衡水,保定,沧州,邢台,邯郸,大雾是仍在继续当中,张家口境内的张涿高速,张石高速,京卫高速沿线的站口协助关闭了南行方向,提示大家保持安全车距,遇到大雾一定要打开雾灯,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做客央广,介绍消防员招录情况。

第一调查,精装修房何时才能不闹心?

996生命线,多名游客遭感染,亚布力的诺如病毒到底从哪来?又该如何防范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8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4度,今天天气晴朗,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但是天干物燥,还是需要大家勤补水重保湿,并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这两天气温明显回升,也让大家感觉到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所以大家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如果遇到冰面千万不要滑野冰,因为已经有了松动融化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