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打击商业营销骚扰电话

2019-02-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权威发布,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昨天发布,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目前该疫情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注北京,北京在2月22号到24号启动了今年首个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在此期间的空气质量总体呈现白天改善,夜间污染的变化特征,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介绍,多项监测数据表明,本轮空气污染过程是由区域性污染传输造成,需要继续加强协同防治区域大气污染。

关注交通安全,据重庆云阳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2月24号13时30分许,云阳县盘龙街道永昌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渝F22372金龙牌公交客车疑似刹车失灵冲上人行道,导致两人死亡,两人重伤,11人轻伤,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将伤者送医治疗,目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公交客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24号从四川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自贡荣县4.7级地震发生后,震中此前排查发现的七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均未发现有明显的变化,而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正式测定,在今天早上的8点40分,在四川自贡市荣县,也就是北纬29.46度,东经104.50度再次发生了4.3级地震,震源深度五千米。

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应急事件的最新进展,近日江苏省对京沪线黎城卫生院过期疫苗事件进行了彻查严处,经调查确认,这起事件是因当地政府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主管部门监管不利,接种单位管理混乱,工作人员违规操作造成的一次严重责任事故。

11:11,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印度阿桑木邦政府24号表示,该邦假酒事件已造成156人死亡,阿桑木邦首席部长已下令调查假酒事件,并宣布将给予受害者赔偿,警方也已立案登记,并收集了九例样本,有两名当地税务官员被解职,当地警方说目前已锁定19名制售假酒的嫌疑人,其中五名嫌疑人已经死亡。

来关注极端天气,意大利中部和南部地区23号出现了强风天气,已造成四人死亡,意大利消防部门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23号当天,消防部门处理了至少1500起由大风和恶劣天气引发的事故,意大利民防局表示,意中南部地区24号仍将有持续大风,沿海地区可能出现涌浪引发洪水和滑坡,也提示当地朋友继续注意。

好的,接下来我们要关注的是一组跟航空安全有关的消息,阿特拉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67型货机23号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三人全部遇难,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负责这起坠机事故调查,联邦航空管理局调查人员正在赶赴失事现场,媒体原引专业航班信息追踪网站的相关数据报道说,这架货机在30秒内从1990米降至约920米,阿特拉斯航空公司和波音公司均表示已知悉这起坠机事故。

孟加拉国军方消息人士24号表示,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起飞后遭劫持,在该国吉大港市的机场紧急迫降,机上乘客安全,劫持事件的嫌疑人被特种部队击伤后不治身亡,这名消息人士还说,劫机嫌疑人名叫马哈迪,现年25岁,在劫机时携带了一把手枪,孟加拉国民航局局长说,嫌疑人可能有精神问题,嫌疑人被带出这架波音737—800型客机时已受伤,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了解嫌疑人的劫机动机,另据当地媒体消息说,有乘客在机上听到枪声,目前吉大港的机场已经重新开放。

好,这一节的最后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印度,2019年印度航空展示部频传,先是印度空军在开幕前空中彩排发生撞击意外,导致一死两伤,在23号又发生了停车场火灾,超过300辆车受损,由于火灾伴随浓烟导致参观航空展的民众恐慌,基地的军官试着安抚大众。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十七种抗癌药纳入医保顺利落地,部分地区在零售药房可以购买到相关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