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打击商业营销骚扰电话

2019-02-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望京南到温云桥车多通行不畅,京开高速进京方向的新发地路段也是车多缓行的现象,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天津地区,目前天津境内的各条高速都是正常开启的状态,您可以放心的选择,最后来看到河北地区,张家口境内的宣大高速宣化站下道口大东方向缓行约一公里,石家庄境内的京昆高速行唐站下道口方向车流量大,黄石高速的藁城东站附近石家庄方向车辆通行缓慢,请大家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好了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第一热议,十几种抗癌药纳入医保顺利落地,部分地区在零售药房就可以购买到相关药品。第一调查,三大运营商联手打击商业营销骚扰电话,如何界定如何处罚?第一现场,浏览量点赞数动辄成百万上千万,谁在为注水数据推波助澜。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11度,今天夜间北京地区依然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2度,那么今天天气的云量相对比较多,在午间适合户外活动,不会那么晒,但是天干物燥,还是需要大家补水保湿,并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这两天气温回升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大家行驶在路面上的时候可能会关注到有的时候能见度不是特别好,也提示您在出行之前一定要关注一下空气质量的播报,以免影响到您的身体健康和行车安全。

那么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首先来看一下南方吧,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南方的降雨范围将会比较小,强度也是比较弱的,像湖北、安徽、江苏、上海、浙江这些地方依然是和阳光作伴,那刚才说到的这些地区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享受一下9月阳光,因为从明天开始南方的阴雨范围又将会再度扩大,较强降雨依然会集中在江南南部这个区域,本周南方多阴雨天气,从26号一直到28号,江南、华南北部等地还将会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需要特别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说完了南方,我们再来看看北方,从今天开始弱冷空气会继续影响华北,像河北中部偏东地区,山东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都会有所好转,能够隐隐约约的看到太阳了,霾天气也随之减弱,但是在华北南部,黄淮中西部等地的霾天气仍然会维持并且加重,从明天一直到28号,区域中南部仍然会有中度霾,部分地区会有重度霾,而汾内平原未来几天霾天气也会持续的发展,空气质量不怎么样,中央气象台预计从今天一直到28号区域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差,会有轻到中度霾,陕西关中,山西南部的局地会有重度霾,那么从28号的夜间开始,受到降水和偏东路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霾天气减弱消散,由于冷空气的减弱,北方则是持续偏暖的,我们看到未来一周北方的气温都会比常年的2月下旬要明显的偏高一些,在下周前期,华北,黄淮,汾内平原等地依然会有霾出现,可以说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空气质量还是不佳的状态,所以体弱的朋友呼吸道疾病患者应该尽量的减少户外活动,出行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因为除了霾天气春暖花开,这个花粉也快要来了,对于过敏的朋友来说又是折磨,而同时北方大部夏天暖意也是比较明显的,但是夜间气温仍然是比较低,像今天温差已经达到了11度之多,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做好增减衣物的措施,避免因为温差而发生感冒,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关注一条最新的路况消息,现在北五环的北苑桥到广顺桥西向东的方向持续车多,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