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空气净化器要定期清洗 非原装滤网会选吗

2019-03-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京沪高速三环到五环之间的出京方向正在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请您规划好行车路线,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下降,相较之下北五环功德寺桥到肖家河桥西向东,东五环五方桥到白家楼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尾沟到五元桥的车流还较为集中。

此外京哈高速出京方向张家湾去往东六环双向匝道处一辆运输渣土的大货车发生撞护栏事故,并翻至边沟,导致匝道无法通行,请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荣乌高速保津段的天津方向受清理事故影响,雄县站附近的天津方向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有五公里,那么同样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荣乌高速徐水至涞源段徐水北站的进京方向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