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食物贮存不当 小心肉毒杆菌中毒

2019-03-20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修奇,来看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交通情况,先来关注一下北京目前东部城区,跟上一时段相比整个的交通压力是有了小幅度的回落,但是在关注到京通快速方面,这个时段跟上个时段相比是有小幅攀升的一个情况出现的,关注到现在这个时段京通快速远通桥到四惠桥以及建国路一线的进城方向目前看到是持续车多的,而当您走到大王桥上的进京方向需要您注意的是这个时段在中间车道是有一辆故障车停留了,也提醒您一定要小心,而另外其他高速方面目前关注到北部城区的京新、京藏、京成高速目前都是分别在三四环间以及四五环间接近盘桥匝道处目前都是有缓慢通行,而且是有排队情况出现的,建议大家稍微耐心一点了,而在东北部这一时段的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温云桥一直到五元桥仍然是持续车多排队,那当然这个是跟早间的五元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有关,但目前来看虽然是清理完毕了,但是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还是仍然跟上一时段保持一个相同的状态,那另外东南部城区的京沪高速从十八里店桥一直到大羊坊桥进出京双方向,这个时段也是有压力出现的,建议大家可以适当选择其他路段来绕行。而这一时段的河北我们关注到石家庄境内的京港澳高速栾城东站下道口双向,还有邢台境内的青银高速宁晋站下道口双向以及邯郸境内的大广高速府上站的下道口双向目前都是有车多行驶缓慢的情况出现,而另外在这一时段唐山境内的沿海高速,在建和主线站的天津方向以及沧州境内荣乌高速海兴主线站的山东方向,这两段来说目前跟上一时段持平,都是有车行缓慢的情况出现,但是相比上一时段有了略微的好转,那预计再过半个小时左右,这个时段就会恢复畅通,所以建议大家在这个时段行车仍然保持车距,注意安全驾驶。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

第一热议,列车上救人,被要求出示医师证,女医师质疑自身权益如何保护?

第一调查,法院发布典型案例,面对职场性骚扰,企业请先说不。

996生命线,卤味罐头贮存不当,当心肉毒杆菌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