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租住长租公寓如何防范黑中介

2019-03-2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周一上午的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这一时段的各高速已经没有了较长距离的缓行,目前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车多,同时京沪高速进京方向的四环到五环之间,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高碑店到四惠仍然是有轻微的缓行,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保定境内的保阜高速因施工东下关站的上下道口均处于关闭状态,廊坊境内的保津高速杨芬湾站上道口的保定方向关闭,下道口双方向关闭,石家庄境内的青银高速都于站下道口双方向,沧州境内的荣乌高速黄骅北主线站天津方向目前是车多缓行,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航空公司客票退改签阶梯费率正式落地,客票退改越早越好。

第一调查,自创教材远销海外,组织头目好大口气,三天造就国学教授,非法组织鬼话连篇,面对陌生社会组织李逵李鬼如何分辨?

第一现场,25岁成主力,25平方米成主流,租住长租公寓如何防范黑中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天,北风三四级,阵风五级左右,最高气温22度,今天夜间也是晴朗的天气,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5度,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下午北风是比较明显的,而且阵风较大,那么如果您要外出的话一定要做好防风的措施和准备,特别是防范高空坠物,另外这两天春花盛开,花粉浓度也是在逐渐的上升,所以也提示花粉过敏的朋友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戴上口罩或者提前用药。

好,说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雨水的范围会逐渐缩减,中东部大部都会开启回暖模式,像是江西湖南等地的气温仿佛是坐上了小火箭,升温幅度达到了6到12度,那么到时候从北京到广西广东等地最高温普遍都会回升到20度上下,可以说是暖意融融了,那么在升温之后南方的气温将会回归到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直到月底之前可能都不会出现回落,不过北方的气温仍然是不太稳定,这一周冷空气比较活跃,那么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气温仍然会出现波动,而且早晚的温差是比较大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增减衣物。

好,说完了降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降水的情况,那么本周江南华南等地仍然没有办法彻底摆脱阴雨状态,降雨过程还是比较强的,并且呈现出非连续性的阴雨状态,25号降雨的范围主要集中在华南一带,可能会伴有短时的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新疆沿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中部和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等地都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会出现大雪,而在江南东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还有台湾岛等地都会有小到中雨,27号到29号降水的中心区域又会转移,移到了长江中下游一带,预计在江淮,江南,华南北部会有中到大雨,局地会有暴雨,还有可能会伴有强对流天气,那么至于北方则刚好应了那句春雨贵如油,这周雨雪较少,仅仅是在新疆,内蒙古,黑龙江等地会飘雪,气象专家提示在江南华南等地的降雨还是比较平凡的,那么雨水停歇之后空气湿度比较大,加上早晚时段的气温较低,早晨可能会出现雾天气,能见度会受到影响,所以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西二环南向北阜成门桥南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了后车的拥堵排队,队尾是排到了广安门桥,提示大家注意避让小心驾驶,另外在东六环外环方向南向北李天桥的附近24.7公里处也有事故发生,现场还在积极的处置当中,受到这次事故影响,目前通顺路到李天桥路段现在交通压力是相对集中的,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4.2,处在轻度拥堵的级别,环路方面北五环北苑桥到厢白旗桥的东向西,西三环凤仪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紫竹园路西四环到西三环的西向东,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好,接下来我们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来到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我们还是来聚焦江苏响水,记者从321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24号召开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在现场救援中已先后组织六轮网格化地毯式搜索,连续作战日夜奋战科学施救全力搜救,绝不放过一处角落,不漏掉一人,按照应急管理部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消防救援力量连夜开展抢抓72小时黄金救援期攻坚救援行动,并将搜救范围从1.1平方公里扩大到近两平方公里,近20个企业,目前尚有四个企业还在紧张搜救中,我们也期待奇迹能够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