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金融诈骗司法大数据专题报告发布

2019-04-04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地区,这一时段京通快速路进城方向的远通桥到四惠桥,出京方向的四惠桥到四惠东是车多,建议大家绕行广渠路或者是朝阳路来出行,机场高速温云桥到北高的进京方向目前也是持续车多,同时京藏高速北沙滩路段,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都是进出京的双方向车多流量大,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廊坊境内的保津高速进行地方道路施工杨芬港站上道口保定方向关闭,下道口双方向关闭,建议大家绕行相邻的站口。邯郸境内的青兰高速因为肥乡站下道口地方道路限高,目前导致货车需要从临近的吕林站来下高速,目前吕林站的青岛方向下道口车辆通行方向缓慢,最后特别提示大家黄石高速的315公里处石家庄植物园附近,高速公路南侧附近一公里处起火,请过往车辆注意通行安全,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金融诈骗司法大数据专题报告发布,集资诈骗犯罪风险防控压力增大。

第一调查,共享单车近期集体涨价,这样的行为对用户有何影响?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第一现场,甘肃古浪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的治沙故事。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局地会出现扬沙,南转北风三四级,阵风达到七级左右,最高气温28度,那么今天夜间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北风三级左右,阵风六级转一二级,最低气温9度,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都在生效当中,所以提示大家注意防风防火防尘,另外今天的昼夜温差的确是非常大,温差接近10度,所以也提示大家在夜间一定要注意防风保暖。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相比昨天今天的强降水区域会有所减少,主要出现在江南中南部,华南中西部等部分地区,到了明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江南东南部,华南大部等地会有小雨,其中云南东部的部分地区会有中雨,局地大雨,我们从整体来看清明假期期间南方真可谓是应了清明时节雨纷纷这句话,今天江南中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局地还会伴有分散性的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而从6号开始,南方才会逐步的恢复晴好天气,气温也会陆续的回升到25度以上,像杭州,长沙,南昌6号的最高气温都会逼近或达到30度,早晚的最低气温也在15度上下,但是假期过后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的影响,南方的气温将会再一次大幅下滑,波动明显,所以也提示当地的朋友要多加注意了。

说完了南方,我们再把目光转回到北方来,从今天开始北方多地将会先后迎来2019年最热的一天,咱们拿今天举例子,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这一带的最高气温普遍都已经超过了25度,多地的最高气温都会达到27到28度,到了明天呼和浩特太原银川也会紧随其后再创新高,而西安在明天的最高气温有望会超过30度,将是北方今年首个到达30度的省会级城市,展望6号到7号西安的最高气温甚至会超过30度,但是受到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从5号开始,内蒙古东部,东北,京津冀等地将会出现明显的降温过程,那么在这其中特别需要关注的就是京津冀了,今天的气温会上升到2019年的高点,而到了明天气温又会普遍下降到20度出头,这气温真的像是坐上了过山车一样,而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北方大部都是气温高降水少,风干物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是非常高的,那么到了明天进入清明假期的第一天,祭扫踏青活动的高峰期将会到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川,云南这些地方森林草原火险气象等级会达到高或极高的级别,也提示当地的朋友一定要格外的注意野外用火安全,提倡大家文明祭扫,防范火灾的发生,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京沪高速大羊坊桥到十八里店桥进出京的双方向都是持续车多的,刷新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路网城市交通指数,此刻是4.2,比平时要拥堵一些,环路方面东二环广渠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西三环凤仪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快速路方面建国路,西大旺路到四惠桥的西向东,西直门北大街到西土城路二环的北向南,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这些路段平均时速都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北京时间来到11:0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经四川省政府请示国务院批准,今天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将降半旗,向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英雄致哀。

再来关注其他消息,4月1号云南昭通威信县扎西隧道发生瓦斯爆炸,今天云南昭通威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发布消息,五名失联人员遗体全部找到,截止目前事故共造成七人死亡。

昨天江苏泰兴一家化工厂发生火灾,今天江苏台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经现场初步勘察,污水处理车间废水罐内主要含有水,甲苯,焦油,少量催化剂,根据专家初步分析,为自燃引起的甲苯爆燃,现场没有人员伤亡,通报还称,据江苏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检测,事故未对周边空气造成影响,厂区雨水口及时封堵,消防水全部进入应急池,没有排入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