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带你了解空气净化器的维护与清洁

2019-04-06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可兹):各位上午好,这一时段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可兹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六环西向东方向白鸽桥东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用内侧和中间的两条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外侧车道上并线,这一时段京成高速出京方向的压力较为突出,来广营桥到酸枣岭桥一线持续的车多,建议您选择其他道路来通行,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三元桥到五元桥,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也通行缓慢。

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白家楼桥有较长距离的排队,而东六环的南向北方向土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目前正在处理当中。

此外南部的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玉泉营桥到新发地,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宛平桥到大瓦窑也是车多路段,请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新元高速栾城站附近有两辆小车发生刮蹭事故,并占据中间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一公里,请您小心避让,好的可兹,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的播报,在关注完路况之后,接下来您将收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