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5日阴雨持续 16日起天气转晴宜出游

2019-04-15 15:5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4月15日,重庆大部地区依然是小雨沥沥,东北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4月16日开始,重庆各地天气转好,全市最高气温重回33℃,适宜外出游玩踏青。

据实况监测显示,14日,重庆降雨明显,大部地区阴有小雨,西部局地出现中雨,气温在11至19℃。15日,重庆除了东北部及长寿地区未出现降雨外,其余各地依然小雨飘洒,全市气温也在10至17℃之间徘徊。

15日起三天,重庆天气开始出现转折。15日,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小雨转阴,东北部阴转小雨;夜间,各地多云转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3至23℃。16日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分地区气温12至30℃。17日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未来三天,适宜外出展开登山、踏青等活动。

不过气象专也提醒,春季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不定,早晚外出游玩或锻炼还需适时增加衣物,谨防感冒。(文:杜欣苓)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