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聚焦“奔驰消费纠纷” 市场监管部门责成4S店退车退款

2019-04-1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网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相较之下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大桥到来广营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机场华谊桥到北高桥的车流依旧较为集中,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同时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也通行不畅,此外东五环南向北方向的七棵树桥还有远通桥路段是分别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请注意行车安全。

再来看一下天津,滨保高速的滨海新区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占用第三行车道及应急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

最后来看一下河北方面,石太高速石家庄方向鹿泉站目前车流量较大,缓慢通行两公里,另外吕村站正在分流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分流点后方积压车辆排队一公里,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