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客机又出事故 飞行途中尾管起火

2019-04-30 11: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王博雅琪)波音客机又出事故了。4月28日,津巴布韦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67客机在飞行途中尾管起火,该航空公司28日表示,并无人员伤亡,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南非新闻网“THE SOUTH AFRICAN”4月29日报道,津巴布韦航空公司在事故当晚发布声明称:“我们希望公众知道,在从约翰内斯堡飞往哈拉雷途中,津巴布韦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号为UM462的波音767客机因发动机故障,引起了短暂的尾管起火。”

报道称,除了证实事故发生外,面对外界对于该客机起火后曾“紧急迫降”的猜疑,津巴布韦航空公司还回应称:“(此次事件中)没有进行‘紧急降落’,此次事故也并未威胁到该机乘客与机组人员安全,飞机已在20时35分平安抵达哈拉雷。我们的工程师们已开始进行必要的调查,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发布报告。”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