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丹:客车翻下路面致6人受伤 多方合力救援

2019-05-07 11:2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国家应急广播网河池5月7日消息(通讯员郑学青 宁佩学)5月6日14时许,一辆中型普通客车(核载19人,实载6人)经村道由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城往罗富乡方向行驶,行至该乡雍里村时不慎翻下路边约10米深的荒地里,造成车上6人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南丹县及时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医院及罗富乡政府等部门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据现场了解,涉事的中巴车因操作不慎翻下路面,车辆受损严重。车内6人中,4名轻微伤人员已经成功自救,1人已被医护人员救出,司机则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将被困司机救出后用担架抬上路面,交给现场医护人员救治。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救援人员提醒,农村道路一般路面较窄,弯多视野不开阔,广大驾驶员务必小心谨慎驾驶。

 

科普视频:汽车的驾驶安全——提防视线的死角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