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口黄安坝五月飘雪 7日至9日阴雨频繁

2019-05-07 14:3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7日早晨,重庆城口黄安坝飘雪。预计,7日至9日重庆天气多变,期间更是多降雨,气温逐渐回升,7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仅19℃左右,到9日回升至25℃左右。

据实况监测显示,6日重庆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偏南局部地区大雨,南川局地暴雨。南川、巫山、云阳、武隆、合川、涪陵、奉节、酉阳等地出现8~9级阵性大风。

据重庆大巴山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叶忠远投稿,城口黄安坝在7日凌晨5时许,开始出现降雪,虽降雪不大,但地面仍出现了薄薄的一层积雪。截至10时许,重庆城口黄安坝的降雪仍在持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7日至9日重庆天气多变,期间更是多降雨,全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19~26℃之间。7日各地阴天有阵雨,雨量普遍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2~19℃。

8日西部部分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中西部及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东北部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5℃。

9日中西部偏南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3~26℃。

专家提醒,春夏之交,重庆天气多变,容易出现高温、闷热、雷雨、大风、天气骤变等天气情况。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及时添减衣物,防范强对流天气。

 

科普视频:都市防灾——如何应对局部地区的强降雨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