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开始江苏气温快速攀升 周末最高温直指30℃

2019-05-09 10:2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9日开始,江苏的气温将快速攀升,本周末全省气温直指30℃,同时,未来几天,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降水稀少。

8日,江苏大部晴到多云,最高温度20~21℃,早晨气温较低,春天的尾声还是有点儿偏凉。

9日开始江苏的气温将大跨步升高。预计,9日江苏大部多云,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13℃,其它地区11℃左右,最高温度东部地区23℃,其它地区24~25℃。早晚温差仍较大,建议市民早晚外出时注意添衣保暖。

10日,全省多云,其淮北局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15℃,最高温度东部地区24~25℃,其它地区27℃左右。

像是省会南京,9日至10日都会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也在稳步回升,8日最高气温22℃左右,9日则会升到25~26℃,10日可上升到28℃左右,最低气温也相对稳定。

预计,到这周末,江苏的最高气温将会直指30℃,夏天的炎热感越发明显。

 

科普动画:紫外线恶魔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