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广西南宁多个小区车位“只售不租” 引发汽车堵门

2019-05-29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港澳高速宛平桥到杜家坎的进京方向有多起事故发生,目前郭庄子到杜家坎现在都是车多现象,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温云桥到望京南,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来广营桥到湖光桥,京藏高速北沙滩路段的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的状态,目前再转向河北地区,秦皇岛境内的京哈高速孟江站附近发生了一起货车的单方事故,目前正在处理当中,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受此影响,卢龙站至孟江站,沿海高速的黄甸庄站至秦皇岛西站是关闭了东行方向的上道口,建议大家可以绕行一下102国道,同时唐山境内的长深高速唐山西站因为匝道施工,目前关闭了承德方向的上道口,提前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广西南宁多个小区车位只售不租,频频引发汽车堵门堵路。

第一调查,最高检发布典型案事例,推动加强和创新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

996生命线,公交司机咬脚后跟救醒癫痫抽搐女乘客,这种做法科学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4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风二级转南风三四级,最高气温33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22度,那么今天下午天气晴热,紫外线照射很强,外出的时候还需要防晒勤补水,另外天干物燥,也要注意用火安全,明天就是我们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走进北京警察学院的安全驾驶训练营活动的日子了,也是提示大家在明天北京会有三四级的北风,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因为一天的时间都要待在户外,所以也提示参加训练营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防风的准备。

好,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全国的天气变化,今天华南的降雨开始低调起来了,雨水范围暂时向南收缩,像广西南部,广东南部,海南北部还有一些大到暴雨,其余地方雨势增强,中央气象台预计,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广西东北部,华南南部和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广西南部沿海,广东西南部沿海等地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不过30号开始江南中南部,华南的雨水又会卷土重来了,迎来新一轮的较强降雨过程,那么近期广东广西等地强降雨频繁,广西西部,广东沿海等地需要格外的防范持续降雨和强降雨天气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以及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好,我们再来看一下北方,过去几天东北至内蒙古东部一带经历了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虽然今明两天降雨强度会减弱,但是淅淅沥沥的小雨还是少不了,并且伴随着大风天气,在降水和大风的共同影响之下,东北地区大部的气温会被明显的压制住,黑龙江吉林未来一周的最高气温只有20度出头,比常年同期的水平还要略偏低,不过对于华北平原,黄淮一带来说雨水仍然没有存在感,又干又热,像今天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气温还会进一步的升高,到这个周末,那么新一轮大范围的高温天气又将再度开启,华北中南部,黄淮地区将会达到35度以上,那么目前来看高温至少会持续到高考之前,河北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西部可能会将超过4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