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亚马逊被约谈:以旧充新不执行“三包”

2018-06-0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这一时段我们重点来关注一下事故路段,首先北京方面,北五环奥林西桥的东向西方向在内侧车道上发生一起三车事故,后车队尾排到顾家庄桥,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七棵树桥北也有事故发生,后车队尾已达平房桥,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在对向车道上的平房桥到五方桥是有较长距离的缓行路段,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此外西六环卧龙港桥北向南也发生一起事故,后车排队两公里,反方向双艺桥北南向北也是受事故影响有短暂排队,请您小心慢行。再来看一下天津,海滨高速驶往秦皇岛方向,互通立交到建和服务区之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占用第一行车道,同时河北方面沧州境内的京台高速上海方向,沧州北站附近有两辆小车发生刮蹭事故,并占用应急车道,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有两公里,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当中,请途径此处的朋友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全国唯一高考专列,承载深山学子求学梦,连续开行17年。

第一调查,我们近视患病人数居世界首位,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站如何打赢?

第一现场,以旧充新,不执行三包,亚马逊被江苏消保委公开约谈。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端午安康,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今天上午依然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各位服务,也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渐阴的天气,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的雷阵雨,南风三级左右,最高气温31度,而在今天夜间也是多云渐阴,有分散性的雷阵雨转晴,南转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21度,那么在今天午后到夜间有分散性的雷阵雨,也是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要及时的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而且天气较为闷热,也需要做好补水保湿和防暑降温的双重准备。

好的,说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到全国,那么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也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南方各地的天公却不太怜人,未来几天强降雨都很频繁,从今天一直到9号南方的强降雨的主雨带维持在贵州,湖南,江西,浙江这一带,而且降雨是呈现一天比一天强的趋势,那么在北方华北和东北则因为受到冷涡影响,这几天降雨或雷阵雨天气也比较频繁,那问题更大的就是像今天早晨出门的时候晴空万里,所以很多朋友不会想到在下午或者晚上会下雨,那就疏忽了防雨的准备,所以在这还是提示大家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最好随身带上雨具。

我们来看中央气象台的具体预报,从今天一直到明天早上,西南地区东部,新疆沿天山地区,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南部,吉林西部,江南大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南部,贵州东部,广西北部,江西东北部,湖南东部和西南部,福建北部,浙江南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在内蒙古中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四到六级风,新疆北部会有五到七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