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灵川县暴雨引发洪水致多人被困 救援进行中

2019-06-10 15:1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6月9日,广西桂林灵川县遭受暴雨侵袭,出现洪涝灾害,多人因洪水被困。接到报警后,灵川县消防大队组织人员兵分多路开展救援。

在灵川县八里街西头村,一名患有心脏病的87岁老人被困,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时,发现沿途多个村庄已经被洪水围困,水深的地方有80厘米左右,而且水流湍急。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八里街西头村时,被困老人所住的屋内已积水,且水位还在不断上涨。救援人员对老人进行安抚,待老人情绪稳定后,扶着老人转移到橡皮艇上,并送将老人往医院。

在灵川县三街镇神岭瀑布景区,由于水流湍急将一座桥梁冲断,导致景区内10人被困无法下山,救援人员只能另寻路径上山搜救,将被困人员送至安全地带。

截至6月9日17时30分,灵川县消防大队共营救被困人员16名,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救援仍在进行中。(消息来源:央视新闻)

 

科普音频:洪水预警要留意 寻找高处来躲避

责编:李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