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暴雨洪灾泛滥 部分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19-06-21 10: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连续迎来暴雨天气,致部分地区洪水灾情严重。新州州长墨菲6月20日宣布博林顿、肯登和格洛斯特三郡进入紧急状态,同时启动紧急操作中心。

连续多日的暴雨导致新州南部和费城地区路面积水严重,多条主干道出现部分路段被水淹没的情况。连通新州南部和费城等地区的列车,也因积水暂时停运。

在肯登郡,约70个水上救援队从19日午夜开始奋战至20日。博林顿郡的南安普顿有60户居民被迫撤离,部分市镇出现大批民宅进水的情况。

据报道,一些居民一夜之间失去所有财产,南安普顿居民克雷格·博龙表示,他和自己的宠物犬已无家可归,“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也是多年奋斗的成果,现在我感到很迷茫”。由于从未想过洪水会到达该高度,博龙等居民未购买过洪水保险。

更糟糕的是,美国国家气象局20日发布洪水警报,新州多地还将迎来短时间暴雨。

 

科普音频:暴雨行车安全指南

责编:吴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