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已致14人死亡 另有13人失踪

2019-07-02 15:2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紧急情况部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7月1日,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已经造成14人死亡,另有13人失踪。目前,对于灾区的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根据当地紧急情况部门消息,伊尔库茨克州有约1300人因洪灾接受医疗救助,153人因伤入院治疗。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已向伊尔库茨克州灾区派遣1300多名军人、约300辆军车和多架飞机,协助受灾地区进行清理工作和疫情监控等。

当地时间1日,部分受灾地区已经停止降雨,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救援人员开始对于这些区域进行灾后清理工作,一些撤离的当地居民陆续返还家园,清点家中受灾损失。

因连日暴雨,伊尔库茨克州近日发生洪灾,造成数千栋民房被淹,部分道路交通中断。该州多个地区6月28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科普音频:洪水预警要留意 寻找高处来躲避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