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暑假到来 牙科行业迎来学生“美牙潮”

2019-07-02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时段的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尾钩到望京南,京藏高速北沙滩路段进出京双方向,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进出京双方向,目前都是车多轻微的缓行。同时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的阀东桥路段,京开高速出京方向的新发地北桥路段,目前是车多通行不畅,请大家小心驾驶。目光再转向合肥地区,目前唐山境内的京秦高速因为临时管制,新庄子站唐山方向关闭,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好,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暑假到来牙科行业迎来学生美牙朝,专家建议,消费者应谨慎选择。据调查,多家演出票务平台高价售卖黄牛票增票,专家表示涉嫌欺诈。离现场延长线插座风险监测,超过八成不符合国标。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

好的,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分,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依然是晴卷多云的天气,有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那么最高气温是35度。在今天夜间依然多云转晴,南川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度。今天高温黄色预警依旧生效当中,气温高紫外线指数较强,还是提示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勤补水。另外在今天午后,大部地区可能会出现雷阵雨或阵雨,还是得提前提示您带上雨具了。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要来聚焦的是台风的最新进展。南海热带低压已经在昨天晚上8点钟,在南海北部海面生成,那么预计低压中心将会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也会逐渐的加强,有可能会在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的第四号台风。并且将于明天凌晨在海南岛东部一带沿海登陆,之后会穿过海南岛移入北部湾去向越南北部。那么受到它的影响,我国华南沿海将会有明显的风雨天气,预计海南岛,广东大部,广西南部,福建中南部,江西中南部,云南南部和西部等地将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在这其中海南岛中南部,广东珠三角附近,福建西北部和南部,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海南岛西南部局地会有大暴雨。而到了4号海南的降雨才会减弱。气象专家也提示各位,像海南、广东、广西的降雨是有利于解除高温,缓解气象干旱和增加水库蓄水的,但是依然需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城乡积涝,中小河流洪水以及强对流天气危害。

那么在南海北部湾以及岛礁附近的船舶,需要及时的回港避风,防范大风对航行的不利影响。说完了南方,我们也来看看北方,对于北方地区来说近期天气舞台的主角还是高温,预计从今天一直到4号。北京平原地区,天津,河北中南部,山西中南部,河南大部,山东大部的最高气温都会达到35到37度。那么在这其中天津、河北、河南、山东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甚至达到了38到40度,炎热的天气的确是容易造成中暑现象的发生,严重的还会出现热射病,所以公众外出最好要避开一天当中最热的时段。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并且要做好相关的补水防晒的工作,以免影响到您的身体健康。好了,这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灾难面前携手同行,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与您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

好,关注完了天气,来说一下最新的路况。来自北京市交通委的最新发布,现在北京的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4.7,处在轻度拥堵的级别。那么在环路方面交通压力突出的路段,是西二环,天宁寺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南二环左安门桥到玉蜓桥的东向西,北五环来广营桥到五元桥的西向东。而在快速路方面,像学院路西土城路到花园北路的南向北,德胜门外大街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的北向南,现在的平均运行的速度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所以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资讯。

北京时间11:09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首先来关注一组权威发布。生态环境部7月2号在官方微信公布2019年7月中上旬,全国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结果显示,7月中上旬全国大部地区天气形势较为稳定,全国太阳辐射较强,气温普遍较高,部分区域臭氧污染较为突出。预计全国大部空气质量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其中华北中南部,东北西南和西北可能出现臭氧中度及以上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