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 严惩性侵害儿童犯罪

2019-07-26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京成高速进京方向的路团桥到清河大桥,出京方向的黄冈收费站到清河大桥,京藏高速进京方向的北沙滩路段,机场高速的五元桥路段进出京双方向,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到新发地路段,京沪高速四环到五环间进出京的双方向,目前都是车多通行不畅。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承德境内张承高速进行养护施工,凤山站的承德方向关闭,并分流承德方向车辆,沧州境内长深高速因为改扩建施工,黄骅北站关闭了天津方向的上下道口,唐山境内京秦高速榛子镇站双方向关闭,唐山北站辛庄子站唐山方向关闭,唐津高速进行国道施工,唐山东站关闭了上下道口,建议大家可以绕行唐山南站,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公安部介绍云剑行动重大举措,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50名重大在逃人员,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第一调查,最高法发布典型案例,严惩性侵害儿童犯罪。

第一现场,无利息无担保无抵押,网络小额贷如何变身套路贷?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五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6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6度,需要提示大家高温黄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那么今明两天高温闷热的天气极易引发中暑,提示大家注意防暑防晒,做好降温的措施,并且适当的节水节电,虽然这几天是非常的晴晒天气,但是展望双休日山区还是会出现雷阵雨天气,所以也提示大家在制定周末出行计划的时候,尽量避免到危险地带游玩。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26号到28号这三天,西北地区东部,辽宁西部,华北大部,黄淮,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淮,江汉,江南,华南,以及南疆盆地等地都将会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那么在这其中河北南部,黄淮北部,江淮,江汉,江南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以达到37度以上,在这轮高温过程当中,合肥,武汉,南京,长沙,南昌等大城市的最高气温将会先后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在这也得提醒大家,炎热长期盘踞,更需要注意防暑补水和防晒了。

而展望降雨方面,预计26号到28号这三天,我国强降雨零散分布的格局仍然会继续,像今天黑龙江东部,吉林中部,黄淮西部和南部,江淮东部,湖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云南中西部,华南沿海,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都会有中雨出现,局地还会有大雨或暴雨,气象专家提示夏季容易出现短时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要特别及时关注临近的预报和预警信息,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另外中东部的高温将会贯穿这一周,所以一定要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避免在日光下暴晒,也要避免高温时段或者是高温环境中的户外活动,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先跟大家分享到这。

好,关注完了天气,再来说一下最新的路况,建国门内大街,建国门桥到东单路口东向西的方向现在持续车多,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北三环安华桥到和平东桥西向东,安华桥到马店桥东向西,现在也是车行缓慢的,再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事故路段,在东三环国贸桥北南向北有事故,队尾排到了华威桥,东四环四方桥南向北发生事故,后车短暂排队,东五环五方桥北以及远通桥以南南向北的方向分别有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另外北五环来广营桥西向东,建平桥以西,东向西分别都有事故,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西红门收费站有事故,造成了后车的拥堵排队,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高速方面,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后沙浴南,进京方向有事故,队尾是接近了北齐家桥,另外后沙浴辅路四上桥下路口东西向也出现了拥堵,那么提示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避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