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最高法、北京高院等对“老赖”重拳出击

2019-07-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宁静的海滩边,女孩捡着贝壳,爸爸玩着手机,国家应急广播的急急侠巡逻在海面上,突然警报响起。

前方海域有人遇险,请火速前往救援。

爸爸救我。

开始扫描,定位成功,三点多方向50米处。别害怕,没事了。

婷婷,你去哪了?

我被卷到海里了。

婷婷大概是碰到离岸流,这一片海域太偏僻,看,那牌子上明明写着严禁游泳,我看这人少,哪成想?

婷婷爸爸,下次注意啊,带孩子出来玩可不能光顾着玩手机了。

谢谢你急急侠,我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海边游玩要当心,看好孩子莫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天竺桥到五元桥,京成高速的黄冈桥到北湖渠桥,京藏高速的西三旗桥到清河大桥,健翔桥到清河收费站,京港澳高速的杜家坎收费站到大井西桥,目前都是进京方向车行缓慢,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受到降雨影响,衡水境内黄石高速沈州西站至武强站双方向关闭,黄石高速受到荣乌高速的事故影响,黄骅南站和黄骅东站双方向关闭,荣乌高速的吕桥站,海兴站双方向关闭,黄骅北站的山东方向关闭,那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

第一热议,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对老赖重拳出击,执行现场全程直播。

第一调查,15万元网络筹款未用于治疗,水滴筹起诉发起人返还捐款。

第一现场,我们来关注高温下的调车员,行走在50度铁轨上的火车穿针引线人。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5,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五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阴有中雨,局地甚至会出现暴雨,还伴有雷电,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9度,那么今天夜间也是阴转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度,需要提示大家的是雷电黄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那么在今天下午局地会有暴雨出现,所以提示各位出行一定要带上雨具,另外地质灾害蓝色预警正在生效当中,那么近期山区的降水较多,也提示您避免前往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

好,关注完了北京,咱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全国范围的降水强度又会升级,达到这一轮降水的鼎盛时段,从明天到后天降水将会逐渐的减弱停歇,我们来看具体的预报,在山西中部,河北中南部和东北部,河南北部,山东西北部,北京,天津,辽宁中西部,内蒙古东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南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西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那么其中在四川盆地南部,吉林南部,黑龙江南部等地局地会有大暴雨,气象部门也是提示各位四川盆地中西部一带的降雨量已经要比常年同期多一些了,那么今天到明天又会有强降雨频繁的冲刷,加上西南区域的地形复杂,地质条件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更需要警惕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发生,另外华北东北目前正是七下八上的雨水集中期,还需要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可能诱发的次生灾害和城市内涝。

受到雨水的影响,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的高温将会暂时退场,那么在大城市当中,今天太原,北京的最高气温都降到了26度,29度,不过雨水过后高温又会死灰复燃,整体来看这一周华北一带的降雨和高温将会交替倒班出现,而在黄淮及其以南的地区,7月的最后几天也是高温相伴,江淮,江南很多地方的高温甚至会延续到8月初,那么对于这些地方来说高温连日报道,一天当中热的时间也很长,那么夜间最低气温几乎都在27度到28度,长江沿线一些地方最低气温甚至也能达到30度,温度高,湿度大,桑拿的感觉会十分的明显,那么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大家分享到这。

关注完了天气,带大家关注一下路面通行情况,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交通管制措施,今天上午石景山路,玉泉路到八角桥东西双向将会长时间持续采取交通管制措施,那么也提示进出城的司机朋友选择富士路,连石路,泸沽路等路段来通行,那么同时我们刚刚收到的上庄大街,从市监北口以北道路是禁止违法停车的,也建议想要驶入上庄大街的司机朋友选择其他的道路来通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环线,重点要聚焦一下西二环,在南向北的方向白纸坊桥内侧车道有一辆故障车,那么现在影响到后方通行了,也是提示司机朋友注意避让,再来看通惠河北路,二环到永安里中街西向东,建华南路南北双向,建外大街东向西,这些路段也都是车多行驶不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