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9年上半年《电信网络诈骗治理研究报告》公布

2019-08-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冠文。

(路况观察员)冠文:上午好修奇,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交通情况,相比早间目前整体的路线平稳还是一个运行的状态,那么目前关注到北京境内的各条高速情况,现在其实各位在北部城区的北五环在上清桥以东这个时段的东向西方向是有事故,后方车辆排队的情况,队尾现在关注到已经排到了北苑桥了,那另外北苑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还有广泽桥到顾家庄桥的东向西这两段也是车流较为集中的一个情况,建议大家可以适当的选择避开,而东部城区这个时段在通燕高速的进城方向,在三惠桥到北运河大桥这一路段也是持续车多状态,不建议大家来选择,而河北境内目前这一时段秦皇岛地区有多条高速目前是处于管制的状态,一个是在秦皇岛境内的沿海高速,因为车流量较大的关系,在秦皇岛西站这个站口目前是处于双向关闭的,建议大家绕行。而定外秦皇岛境内的承秦高速因为道路施工关系,封闭了上下道口,建议绕行。那午间时段行车虽然路况比较好,依然建议大家注意安全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冠文。

第一热议,最高检公安部发布2019年上半年电信网络诈骗治理研究报告。

第一调查,减肥代餐产品销售火爆,号称喝了不用吃饭的代餐产品究竟靠谱吗?

第一现场,跨越2600公里的爱心接力。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