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骑共享单车付款不及时会影响个人信用吗?

2019-08-21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我们来刷新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西二环西直门桥到复兴门桥北向南,广安门桥到关元桥南向北车行不畅,在东三环国贸桥南向北的方向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提示后车注意避让。

北京时间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8月20号凌晨,四川部分地区发生强降雨,部分地方发生泥石流,导致部分道路通讯中断,游客滞留,水电不通,据阿坝州委外宣办官方微博源引阿坝新闻网消息,阿坝州应急管理局经初步统计,截止20号19时820暴雨灾害造成阿坝州汶川,澧县,茂县,松潘县和卧龙特别行政区17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灾害造成7人死亡,其中汶川县牺牲一名消防员,水磨镇遇难两人,三江镇遇难三人,草坡乡遇难一人,24人失联,其中三江镇七人,太平伊甸站两人,草坡甸站六人,卧龙特区九人,有六人受伤,其中三人重伤。汶川县已疏散转移游客三万四千余人,剩余一万三千二百余人待转移,卧龙特别行政区滞留12000余名游客正在转移疏散。

8月20号,四川汶川县境内因受强降雨影响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汶川公安已开通路况专线0837 6226023,0837 622596,关心汶川县最新路况的群众可以拨打电话咨询,那么相关抢险救援情况将会通过汶川公安官方微博及时发布,目前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请社会车辆在出行前提前查询路线通行情况,服从交警现场指挥。

据四川成都市大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0号凌晨大邑县西岭镇云华村山洪爆发,西岭派出所副所长李科,男34岁,带领辅警周正良,男39岁,罗永洪,男36岁,驾车前往处置后失联,时日4时许,搜寻人员分别在两河口和花水湾河坝找到李科,周正良的遗体。

再来关注其他方面,继20号10时48分的3.3级地震后,同日19时17分海南三亚天涯区同一地点再度发生4.2级地震,记者从海南省地震局了解到此次地震位于海南岛南部区域地震活动正常起伏的表现。

好,11:13,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据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消息,该国航空公司从中国三亚飞往鲁尔苏丹的VSV464航班,当地时间20号17时左右在鲁尔苏丹机场实施迫降,初步信息显示,飞机左主起落架后轮可能在起飞过程中受损,消息说飞机迫降成功,机上234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目前哈萨克斯坦相关部门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印度北部遭当地史上最强季风雨袭击,当局紧急疏散超过一千名游客,报道称全地范围内出现多处山体滑坡,造成670多条道路被完全或部分封锁,据此前消息,印度北部地区过去两天有近60人因雷暴和由此引发的洪水死亡,专家表示2019年的季风是印度十年来遭遇的最具破坏力的季风之一。

日本东京近来遭遇长期高温天气,自7月以来中暑死亡人数达到101人,其中91人的年龄在65岁以上,未来两周东京的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气温将在30度以下,但即便如此,有关部门仍呼吁民众注意防暑,适当使用空调。

好,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突发应急资讯,那么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要关注到的是银行为了催收助学贷款,公开了百名大学生的姓名,学校,住址信息引发了争议,待会我们来听记者的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