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略卡岛一架轻型飞机与直升机相撞致7死

2019-08-26 12: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架直升机和一架小型飞机在西班牙马略卡岛上空相撞,导致7人丧生,其中包括2名儿童。

德国直升机运营商Rotorflug证实称,该公司的其中一架飞机在该岛坠毁。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事故原因尚不清楚”。

马洛卡警方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50分左右。巴利阿里群岛政府在社交媒体上发推文称,事故发生于地中海岛屿内陆城镇印加上空,事故发生时,直升机上有2名儿童,小型飞机上有2名成年人。

据报道,出事的直升机上载有5人,其中2人是未成年,他们很可能都是德国人。轻型飞机则载有2名西班牙人,相撞的两架飞机共7人不幸罹难。

巴利阿里群岛当局称,首要任务是确认7名遇难者的身份,并协助其家人。

 

科普视频:如何应对突发事故——飞机事故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