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南部和沿海地区31日有阵雨 午后需防雷雨侵袭

2019-08-31 11: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8月31日,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间阴,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

30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浙江中南部和沿海地区强对流频繁,像是宁波、温州、丽水等地都有雷雨天气光临。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31日,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方面,31日浙江全省的最高气温在26-28℃左右。

31日夜里到9月1日,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2日,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上述地区午后雷雨较频繁,时常还伴有局地大风等天气,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适时携带雨具出门。

 

科普视频:避雷技巧——迅速躲避到安全地带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