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起重庆炎热“加码” 连晴模式再度开启

2019-09-04 13:4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3日,重庆各地都以晴热为主,全市最高温升至35℃以上。预计4日至6日,重庆仍以多云到晴为主,全市最高温将达35℃。

3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多云到晴为主,局地有阵雨。多地最高气温都回升至32℃以上。其中,丰都、奉节、江津超过了35℃,奉节最热,达到了35.9℃。重庆主城3日最高气温也在34℃,午后走在户外,已经明显能感觉到炎热。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4日至6日,受西北气流影响,重庆仍将以多云到晴为主,局地有阵雨。气温则是继续回升,4日全市最高温34℃,5日至6日全市最高气温直奔36℃,主城最高35℃。

7日开始,重庆城区连晴模式持续,“秋老虎”再度发威,最高温将逐渐升至38℃,炎热“霸屏”。

专家提醒,近期重庆气温较高,尤其是午后天气炎热,公众请注意避开此时段外出。如需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科普视频:应对高温环境——中暑

 
 
 

 

责编:张泽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