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2019-09-0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哎呦,这叫一个热啊,这路都要烫化了,小伙子醒醒,醒醒。

什么事?大妈。

小伙子,可别关着窗户在车里睡觉,容易出事。

你别逗了,能出什么事啊?我开一宿车了,正头晕恶心呢,您啊,就让我再睡会。

等等小伙子,大妈可没逗你,你在车上还着空调睡觉,窗户还关这么严,现在又头晕又恶心的,没准是一氧化碳中毒了。

有这么严重?

那当然啦,我们居委会刚开会说的,就上个礼拜南方有个司机在车里开着空调睡着了,发现的时候人都不行了。

还真那么严重?大妈,太谢谢您了,您要不叫我,我这条命没准就搭上了。

这性命攸关的事可不能大意,家里人还等着你平安回去呢。

记住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车内开着空调睡,警惕中毒勿大意。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

路况观察员(韩雪):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出京方向大山子路段,进京方向尾沟桥到望京南依旧是车多缓行,您可以选择临近的目前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来通行,同时在京成高速的进京方向来广营西桥到望京西,还有京藏高速的建德桥到北沙滩路段进出京双方向也是车流量比较大的,同时在南部的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建平桥桥区,还有京沪高速的十八里甸桥到大羊坊桥也是车行缓慢的状态,此外在京通快速路的出京方向目前是已经恢复了畅通,但是进京方向的双桥到四惠还是有短暂排队现象,请您耐心等待,环路方面在东六环的内环由北向南方向小圣庙至化工桥车多排队,请您提前保持好车距,注意行车安全了,那么来看到河北方面,在邯郸的青兰高速因山西路段有事故造成了后方拥堵,车行西站关闭了山西方向的上道口,建议您提前绕行309国道来通行,来看到沧州的大广高速,因茂州站附近北京方向养护施工,大明方向车辆需要借北京方向的一条车道来通行,茂州站关闭了大明方向的上道口,请您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韩雪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