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上订制炫富视频有法律风险

2019-09-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北五环广顺桥的西向东方向外侧车道上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途经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内侧车道上并线,这一时段北京各条高速的通行压力开始有所缓解,不过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杨林收费站到五元桥的通行压力依旧较为集中,您可以适当选择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同时东南五环以大羊坊桥为节点,内环到化工桥,外环到亦庄桥也通行不畅,此外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杜家坎收费站到大瓦窑桥从今天早间到现在是持续车多,建议您适当的绕行临近的国道107,再来看一下天津,长深高速长春方向汉农收费站到临河收费站之间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现场暂时无法通行,同时河北同样受到养护施工的影响,京哈高速的孟姜站上道口暂时关闭,建议您绕行秦皇岛东站,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特别关注,四川威远5.4级地震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第一热议,专家解读双节期间菜肉供应有保障。第一调查,江西落实ETC优惠政策不力,国务院督查组责成省交通厅整改。第一现场,花20元让自己变富翁,网上定制炫富视频不是好玩这么简单。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多云转阴的天气,有阵雨,东转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有小雨,北部小到中雨,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21度,需要提示各位的是从傍晚开始会有一次降雨天气,出行要注意携带雨具,那么雨后气温会有所下降,也提示各位提前调整着装。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华西地区的这轮强降雨将会达到鼎盛,而且范围是最广的,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今天云南中东部,广西西部,贵州重庆南部,四川盆地北部和西部,以及陕西西部,内蒙古河套以东,北京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那么其中在贵州北部和西南部局地会有大暴雨,总体来看这一次降雨过程持续时间会比较长,累计雨量较大,那么尤其是四川盆地西部局地的累计降雨量可超过400毫米,需要高度警惕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北方多地的高温还在最后的疯狂,华北多地都出现了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而从今天开始随着冷空气频繁的吹袭北部,击退炎热,北方多地的气温不断下滑,今明两天山西,河北,陕西,河南等地会先后退出30度俱乐部,而明天开始不少地方甚至会降到25度左右,秋雨当中体验货真价实的秋日感觉,白天的气温虽然舒适了,但是一早一晚还是比较寒凉,所以提示大家一定要合理穿搭,谨防感冒。

那么不同于北方的一场雨一场凉,未来一周南方由于受到副高掌控,秋老虎威力依然不减,江汉,江南,华南多地还会持续有高温出现,那么省会级城市当中像是武汉,长沙,南昌等地还会出现四到七天不等的高温天气,同时上述地方夜间的温度也不低,尤其是长沙和南昌,最低气温普遍都在26到27度,依然是炎炎夏日的感觉。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跟各位分享到这。关注完了天气,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杨林到五元桥持续车多,京通快速远通桥到四惠桥进城方向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