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森林大火超过6万公顷

2019-09-17 04:1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9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德雷克和金斯盖特的森林大火威胁到更多住宅,当天下午安全等级升为紧急警戒。同样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格伦因尼斯以东15公里的森林火势失去控制,导致在金斯盖特另外一处森林大火也处于紧急警戒级别。

新南威尔士州农村消防局表示,受火灾影响的高速公路目前部分路段关闭,建议司机注意更新出行路线。另外,大约十几处房屋可能会受到影响,受影响居民已被告知火灾的潜在风险,并做好了应急方案。

截至记者发稿时,新州北部的森林大火火势已向缓,警戒级别已下调。德雷克大火烧毁了超过53,000公顷的土地,而金斯盖特大火的过火面积超过11,000公顷。新南威尔士州农村消防局负责人罗杰斯表示,未来几天降雨和降温预报可能会对消防员的工作有所帮助。(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王聪 李飞羽)

 

科普动画:火焰巨人

 
 
 

 

责编:郭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