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至29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 利于外出游玩

2019-09-28 17:24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由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与重庆市花卉盆景协会共同举办的重庆市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于28日亮相园博园,据市气象台预计28日至29日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好天气利于市民外出游园赏菊。

据实况监测显示,27日8时至28日8时,重庆各地多云到晴,大部最高温在29℃左右,位于主城区的沙坪坝最高温30.1℃,最低温全市都普遍在21℃上下,早晚温差较大。

又是一年赏菊时,在这浪漫时节,重庆市第23届菊花艺术展亮相重庆园博园,展出时间为28日开始到12月1日。据悉,园中将有四百余种两千多盆的精品菊花和直径长达30厘米的品种“菊花王”惊艳亮相。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8日至29日,当地晴好天气持续,大部地区气温都在14-34℃左右,城口及东南部13-31℃,主城区气温在21-32℃。

这样晴朗的天气非常适宜去园博园一览秋色,不过白天气温较高,游园要注意补水和防晒;夜间秋凉之意明显,公众也需适时地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科普视频:生活中的安全——如何应对流行性感冒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