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垃圾管理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2019-10-17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11:02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那这个时间呢,我们来连线一下正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韩雪,上午好,韩雪帮我们介绍一下最新的路面情况好吗?

路况观察员(韩雪):好的,一起来关注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呢,首都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北皋桥到了大山桥车流是稍显集中的,那么目前呢出行方向已经恢复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同时真诚高速的进京方向皇岗桥到京承收费站以及来广营桥到湖光桥还有望和桥到太阳宫桥呢都是断续车多的状态,那么同时呢北部高速还关注到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西三旗桥到清河大桥以及清河收费站到北沙滩路段车多行驶缓慢,那么建议您可以让适当的绕行这六辅路来行驶,同时呢还有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江西上地桥到建平桥,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马家楼桥到玉泉营桥两个桥区,还有京港澳高速杜家坎桥的大巴窑桥,以上路段都是车多流量大此外京通快速路这一时段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通行不畅,请您小心慢行注意行车安全,目光转向河北境内衡水的衡德高速因养护施工关闭了庙镇占德州方向还有邯郸的青兰高速,因山西路段车流量大车进西站关闭了山西方向的上道口,建您绕行309国道来通行,同时石家庄的新元高速石家庄站因车流量大,下道口安阳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请您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好,刘康以上就是来自韩雪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嗯,好的,非常感谢韩雪,更多路况信息中国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也会随时为您接通,我们接下为您带来的节目将会是央广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主持人: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近段时间呢在微博上流传了一篇题为没有一个大V逃得过电动牙刷的文章。文章调侃说,如果你是一个自媒体,大V还没有接到过电动牙刷的广告,说明你做的还不够大,没错,如果您是微博的活跃用户,或多或少都会有关注的,微博博主在推介电动牙刷,那么作为近年来口腔健康领域崛起的新宠,电动牙刷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使用,如此刷屏是否意味着电动牙刷存在暴利?那么使用电动牙刷究竟是不是像这些宣传和推广中所说的这样能够显着的改善口腔健康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杨森的报道。

记者(杨森):曾经的电动牙刷在国内的消费市场属于轻奢品,多数为国际品牌,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由于电动牙刷并不属于生活必需品,加上价格往往在几百到上千元,属于小家电品类,销量并没有形成规模。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品类不断细分,一些互联网电商国际品牌的代工厂纷纷推出自己的品牌,拉低了电动牙刷市场整体的价格,也带动了电动牙刷的销量。过去的轻奢品在短短几年间已经逐渐成为日用品。今年天猫618期间,电动牙刷在第一分钟就卖出了14051件,品类日均超过40万件,同比增长270%。阿里巴巴公众与客户沟通部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