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低价出境游是馅饼还是陷阱?

2019-10-30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 金宇):上午好修奇,让我们先来关注到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回龙观到上清桥,京成高速望河桥到望京西,还有首都机场高速大山子到北高桥,进京方向车流量依旧是较为集中的,不过这一时段局部路线也是有所好转的,目前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路面通行有所缓解,您可以放心行驶,环线方面值得注意到的是东五环的平房桥到五方桥北向南,东六环的东桥到十元桥南向北方向路面交通压力较为突出,过往车辆清注意行车安全。再来看到河北保定地区,荣乌高速因雄县站附近85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目前雄县站附近天津方向车行缓慢,途经此处的朋友提醒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全部大部天气晴朗,台风麦德姆侵扰华南。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10月下旬连发三起较大煤矿事故,国务院安委办发紧急通知。

第一热议,贷款期限延长,城市间互认互贷,20多个城市调整公积金政策。

第一调查,代写朋友圈明码标价成生意,分享是否需要如此美化?

第一现场,社交网络旅游尾单风头正盛,低价出境游是馅饼还是陷阱?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高速加油站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0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6度,今天中午北京阳光正好,适合户外活动,那么受到弱冷空气的影响,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会有三四级北风,出行要注意防风保暖,另外空气干燥,需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之后,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预计从今天开始全国都会维持晴天多雨雪少的天气格局,那么降水主要是集中在东北和西南地区,东北是由于冷空气频繁的到岗,气温振荡多起伏,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今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南部和东北部,青海东部以及甘肃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黑龙江东北部,四川大部,重庆,云南西部,西藏东南部以及海南岛台湾岛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雨,局地会有大雨或暴雨出现。

刚才也说到了,这两天的雨水会减少,而晴天会多起来,由于天气的放晴,南方多地白天都会伴着阳光,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但是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昼夜温差大,许多地方的昼夜温差超过了10度,我们拿武汉来举一个例子,今天到明天的昼夜温差甚至超过了15度,所以提示南方的朋友不要被晴天给骗了,早晚出行还是要注意添衣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