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山东被埋男婴获救”后续:警方已介入

2019-10-31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此刻让我们关注到北京,那么午间时分目前北京城区的各高速路段进京方向路面已基本恢复畅通,局部路线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回龙观桥,进京方向有短暂的排队,那么预计通过时间不会过长,您也可以选择绕路至毛纺路来通行,另外环线方面东五环的平房桥到五方桥的南向北,以及东六环的路杨桥到土桥新桥的南向北方向,车流量稍显集中,还请耐心等候,此外机场高速及京通快速路今已正常开启,您可以放心驾驶。再来看到河北廊坊地区,廊涿高速固安站东站附近廊坊方向,以及唐山的京哈高速互通附近沈阳方向受到养路施工的影响车辆通行缓慢,提醒您出行路上小心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我国中东部晴暖持续,海南台风雨31号最强。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全国流感疫苗总体供应量充足,鼻喷流感疫苗预计12月上市。

第一热议,山东被埋男婴获救后续,孩子状况基本平稳,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第一调查,商家推荐库存老款车,上牌照有套路。

第一现场,房车露营看上去很美,配套设施和安全保障仍需提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四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11:06,,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朗的天气,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3度,今天夜间晴,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5度,今天下午可以说是阳光明媚,适合户外活动,但是一早一晚气温还是非常低的,昼夜温差很大,早晚外出要注意防风保暖,另外空气干燥,提示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之后,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海南台风雨势力是最强的,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报,受麦德姆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31号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北部湾,琼州海峡,南海北部和中西部海域以及福建沿海,台湾岛沿海,广东沿海,海南岛沿海将仍有六到七级的大风,部分海域的风力可以达到八级,阵风九级,海南岛中东部将会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那么在台风登陆之后强度会减弱,11号前后在11月1号海南的降雨也会随之减弱,此外随着高原槽的东移,今后三天青藏高原东部到华北地区陆续会迎来雨雪天气,那么总体来说是以小雨雪为主,31号降水会扩展到西北地区东部,1号山西等地将会加入雨雪天气的行列。

展望未来几天中东部大部地区的天气都是以晴朗干燥为主,江南华南一带仍将维持降雨稀少的格局,此前浙江,江西,福建等地的气象干旱有所缓和,但是未来雨水偏少,气象干旱可能会再度发展,且南方午后的空气湿度也会下降,天气变得干燥,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中东部大部的天气会比较干燥,昼夜温差大,公众需要注意补充水分,注意用火安全,早晚出门也要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好了,这一节的天气就为您梳理到这。

好,在关注完了天气之后刷新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看到建外大街东向西这一时段持续车多,而在东三环南向北的方向京广桥南发生了交通事故,后车行驶缓慢,提示朋友们提前避让,我们再来关注一下西部环线,是在西三环南向北的方向莲花桥也有事故发生,提示后车司机小心避让。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