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电子烟行业野蛮生长 山寨横行质量堪忧

2019-11-04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南部地区各高速路段基本全线畅通,您可以放心驾驶,北部地区进京方向的部分路段有车行稍缓的一个情况,分别是京藏高速清河收费站到安翔桥,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到湖光桥,预计排队时间不会太长,请大家耐心等候,同时首都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全线畅通,进京方向受上时段事故影响,苇沟桥到北皋桥路段通行不畅,途经此处的朋友请注意控制好车速,有序通行。再来看到河北地区,石家庄京昆高速郑定西站附近北京方向一辆货车和一辆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现场占据了最外侧车道,后方来车请注意提前减速避让了,此外石家庄石太高速鹿泉站附近双向持续车多行驶缓慢,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华北,黄淮等地有霾,7号北方多地气温或创新低。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美国大风天气助长加州南部山火,红色警报仍未解除。

第一热议,浙江小学生戴上头环,实时监测上课走神引热议。

第一调查,黄牛高价为饵专骗大学生驾照分,交警表示,买卖驾照积分均属违法行为。

第一现场,电子烟行业野蛮生长,山寨横行,质量堪忧。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高速加油站天气便利店,我们首先为您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市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6度,今天夜间晴,南转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5度,秋高气爽,适合大家出行的,但是早晚的气温比较低,也提示各位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